迟到的post

上个礼拜收到的card,今天才post 出来,我很忙麻 >.<
*自己讲自己心虚 :P*

1)某个Uncle 寄给我的
















2)我记住你,叫我auntie~~~
p/s :很让我吐血的card
















3)圣诞礼物-50份-送完
我准备的,:D



















4)买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好久都没收到圣诞卡了,最后一次收到圣诞卡应该是中学时期吧~
其实收到圣诞卡的那一刻,真的有点感动,
自从大家都有电话&费死不可,很多人都选择用电子贺卡和短信来传圣诞祝福,
总觉得少了一些人情味,
有时某人传了圣诞简讯来,你回复他,问他最近好不好啊?
结果传回来的是[你是谁?]*很想摔电话吧?*
费死不可的更够力,连传都不用
放一张圣诞的照片上去,把人tag 上去就好
一张照片可以tag上百人*好省哦*
其实科技是抹杀人情味的东西,对吗?


圣诞节当天收到的一些短讯内容
1)happy Marry Chrismas,from XX XXXX
我还没有要marry leh, Christmas 少了一个T

2)圣诞快乐
相信我,真的只有这四个字,超简单直接

3)hohohoho~~Meri Xmas
好有圣诞老人的灰领

其他的都很长,懒得post 了,就这样~~
B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