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

换了头条~~
换了内容~~
重新edit 部落咯~~
用了我最爱喝的咖啡
最近我同事要帮我戒掉咖啡瘾
但是失败咯~~
他们受不了我的苦苦哀求,可怜CC 的样子
*其实是我死缠烂打,不停的念念念~~我要喝咖啡~~~!!!!!外加高八度的尖叫~~XP*
就任由我自生自灭咯~~
所以目前为止我还没试过一天不喝咖啡
但是我还是会挑咖啡喝的
*我就是很挑的一个人*
我不喜欢喝cappuccino
超爱喝无糖无奶的espresso
那样才能喝到espresso的原味和香气
======================================================
感冒严重到出现耳鸣状态了,若明天发烧的话
应该就不上班了
*p/s:今天好像有点发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