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抱抱~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

我是对好过对的一个人

*好绕哦,这句话,

绕口令meh~~*

因为狗只要认定了你是主人,他就不会背叛你,不会害你,不会嫌你烦

我第一次对我家人大小声(除了我弟),就是因为他们吵架吵到一半

就去拿我的狗出气

我立刻冲出去,准备和他拼命

辛好我妈那时就阻止了爆发的火山*我妈是一桶冷水*

把我和我的狗狗赶出去散步~

而我小时候其实是很怕动物的

还被狗过(因为我想看她

baby,但是我又没看到,干麻咬我*委屈*,结果看到小狗的没被咬

可是长大后就不懂为什么非常喜欢狗&猫之类的动物

而且不是小小的西施或马尔济斯(不懂的可以按这里

我喜欢大种狗,呵呵~~

几年前在电视节目上,爱上了这种狗




















寻血猎犬-English blood haunt

寻血猎犬性格温顺和善,外表迷人,体力很好,嗅觉非常灵敏,耳朵大又长,脸皮皱皱的,很像历尽沧桑的老公公。因此,近年来乃经常在各种传播媒体中亮相,其忧郁的眼神、羞怯的个性,颇能抓住观众内心深处那股怜惜的感情。在性格方面,它非常慈爱,既不和同伴争吵也不和其他犬争吵。它的天性有些胆怯,对主人的亲切和责备同样敏感。表情高贵而威严,表现出严肃、睿智和有力的特征,个性内敛、保守,温顺,和善,威严易深思熟虑。平时居处户内时安静而顺从,与人类相处则忠诚且善良。开始追踪猎物时,任何声音均听不见。在服从方面,寻血猎犬学得很快,但除非教导它喜欢这个类型的工作,否则可能有些固执。近几年来,伴侣犬的数量不断增加。

他很帅吧~~~

还有这只




















大丹犬-great dane

在所有的大型犬中,大丹犬无论从外表或天性都是最优雅、最高贵的。具有王者气质,对于熟悉的人和小动物很友善,甚至容忍谦让,很适合家庭养,但和他大小差不多的动物,最好别把它惹急了,毕竟它是犬中最高大的品种之一。单薄的身材会引起一些疾病,常发生气胀病、骨癌、臀部发育异常和心脏病,寿命只有10年左右。

也是帅到~~~~~

还有我养过一只的

















大麦町-dalmation
平静而警惕;强健、肌肉发达、且活泼;毫不羞怯;表情聪明伶俐;轮廓匀称;丝毫没有夸张或粗糙的地方。敏锐,却拥有温和坚固的性质。活泼聪明,善外交的犬种。且生性与人接近,受小孩喜欢。大麦町犬具有极大的耐力,而且奔跑速度相当快。气质稳定而外向,但很威严。喜欢规律性的运动,活力充沛。大麦町犬是一种有生气、爱活动的犬类,每天应带它出去散步或在院内奔跑。

因为一部戏而出名的狗种,

我的建议,如果你不是很爱狗的人,就不要养他,101 dalmation这部戏已经为这个狗种造就了很多的流浪狗


1)大麦町的听力和视力都比普通狗来得差,若你好运养到一只听力视力都跟普通狗一样的就是你走运

2)大麦町不能吃牛肉,他们天生皮肤敏感,吃了牛肉皮肤就会发红并且脱毛,非得浪费你的百元大钞才能搞定

3)大麦町非常顽皮,他们的过动最少到七岁

接下来是我在某些网站看到的

养斑点的要与不要


1. 时间:24小时不允许倒休,半夜起来为保护私有财产和它搏斗也是常有的事。


2. 地点:20平方米以上的住房加上200平方米以上的私家花园即可。也对w.gou

min.com)

3. 财力:有随时更换时髦家具,即便需要重新装修也不皱一下眉头的雄厚经济实力若养在花园的话,就没有降夸张,可是还是要有随时重新栽种花草树木的准备 


4. 人力:良好的身体基础(运动员出身更佳),同时具有霍利菲尔德的强壮和刘璇的灵活。对,他们的运动能力太强了  


5. 心理:开朗宽容,如果本人不是心理医生,就需要家中有人是心理医生,至少附近有心理诊所。不需要吧  


6. 审美:对于抽象派和野兽派艺术有着超凡鉴赏能力,能够以欣赏的眼光对待撕开的床单和瘸腿的沙发。对,XD


7. 技能:除了需要掌握8级钳工专业木工、驯犬常识等基本技能以外,对家政、保安、工程、搬运等行业也有着深入的了解。


符合上述全部要求?好吧,你已经完全成为一个合格的斑点狗主人,我代表所有没养斑点和已经养斑点的,以及曾萌发养斑点念头的同志向你致敬!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此帖来自狗民网. O* ~* w2 M) i/ [: N& O(www.goumin.com)
 

养斑点,你千万不要----
  

1. 冲它抛魅眼。它会欢快地扑向你,以二三十公斤的体重加上60公里/小时加速度,轻盈地跃上你的身体,你的腹肌是否足够坚强对,我就曾经扭伤脚(3次),肚子黑青(算不到了),敲到下巴(N次) 

2. 让它独自在家。它会细心地挑选一些它认为样式陈旧的家俱,一通狂撕乱咬,以督促你更新换代;也可能对着一只沙发精雕细琢,把它改成更为实用的板凳。

3. 随手丢置随身物品。它会严格遵循吃、撕、咬、摔、藏的原则为你分类安置,锻练你的缜密思维,迫使你养成更为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狗民网8 \" Y! E' Q& B9 L* o) [" {(www.goumin.com)
  4. 不要试图给它找个伙伴,猫狗都不可以。不是斑点狗会对它们有什么攻击,斑点一向好耐心,好脾气,不会主动伤害他人。只是它那种热情的游戏邀请,不断逗对方的方式会招来一顿暴打,就算对方个子再小,也会因为忍无可忍而孤注一掷的!我养的不会


还有就是很久以前看到的

狗狗对人说的10句话

1. 我的生命可能有十至十五年。我怎样离开你都会令我很痛苦。你要在买下我或领我回家之前紧记,并考虑清楚。

2. 你要给我一点时间去明白你对我的要求。因为我一直在努力做一只听话的狗狗,我最大的幸福就是你对我的夸奖。


3. 你要信赖我 - 这对我的幸福是很重要的。因为我将永远信赖你,无论你将带给我的是天堂还是地狱。

4. 你不要时常对我生气和不要禁闭我来惩罚我。你有工作、娱乐及朋友。而我却只有你。你用多余的时间、精力、金钱爱我,而我奉献给你的是我的全部。

5. 你要时常对我说话。即使我不懂你的语言,我也可以明白你的语气。因为我每天都会花很长时间观察你。

6. 你要知道无论你怎样对我,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我会永远包括以德报怨。

7. 在你打我之前要紧记,我的牙齿可以咬伤你的手,但是我没有这样做。我对你的爱使我情愿受伤的是我自己。

8. 在你骂我不合作、非常固执或懒惰之前,反问自己这是否因为我有其它烦脑。我可能得不到合适的食物、在阳光下逗留时间太长又或者我的心脏已经越来越老化和虚弱。


9. 当我年老的时候,你要照顾我,因为你也是会老的。照顾日渐衰老的我会使你的灵魂得到升华。

10. 当我要捱过最辛苦的历程,千万不可以说:“我不忍心看他。”或者“让我不在场时再发生。”如果你在我身边,我对每一件事情都会更加容易接受。你永远不要忘记,我爱你。如果你我交换位置,我不会为自己找任何抛弃你的借口,请陪伴我走完生命的最后一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