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手消息

雪人小姐将出席下礼拜五
堂哥的结婚喜筵
本来是打算就像平时的喜筵一样
出席
吃完
跑~

但是今早老爸带来了一个消息
雪人跟怪物都得去帮忙坐在柜台收红包,安排宾客座位和签名
说真的
我很想~~~~~~~~~~~~~~~

尖叫~~~~~~~~~

老爸,你怎么都不问我们的意见啊?
怪物还没有怎样,
可是我每年有什么喜筵,收工宴,满月酒都被问同样的问题
有没有男朋友啊?要不要我帮你介绍啊?
我每年的答案也很官方
没有,不用,谢谢
有男友也不能讲
讲了就更惨
几时轮到你啊?
==
我才怕拖不到一年,需不需要降快哦~
一次的惨痛教训,终生不得承认男人的存在
虽然当时的男友也没有在一起很久~~~XP
然后最讨厌就是要听一些三姑六婆在讲是非
最夸张的一次
我跟我的家人分开坐,不知道跟我大姑丈有什么关系的一桌
从一开始讲新娘车的车牌号码有没有买,
讲到大姑丈有二奶
再去到他家邻居的XXX有外遇
过后又讲我表姐的头发不美,状太浓~
最后说我家表姐晚婚,什么高龄产妇啦~
我就一路吃,一路听,讲的好听过讲古老
吃完后我去主家席找我爸
他们才知道讲话应该要收敛点~
哈哈~~
不过这几个星期都很忙咯
我想待会应该要打电话给堂哥,叫他sponser 衣服~~XD

*以下这张照片是表哥的餐厅开张时我堂哥拍的,我当时坐在外面看美女*Astro 华裔小姐有来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