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happened,感情是build。

若只要happen,而不用心build,
那有什么用呢?

今天早上,我从书柜里拿了滕井树的书来重看
《流浪的终点》
其中一章有了那么一句
[愛情是happened,感情是build]
是缘分吗?
注定我要告诉你这句话吗?
感觉上,我好像看回了那个黑色template的我
感觉上,我在安慰我自己
感觉上,你会跟我走同样的路

不过,你比我强
我用了一年的时间
你应该比我快

我一直告诉你
你值得更好的
i really mean it
不是安慰你
你真的应该让更好的人来疼你,爱你

他只是你人生的一片布景,很美
但是终究要换
因为你值得永恒美丽的外景

人生不会停在这里的
你要继续走下去,
才能得到属于你的幸福

放下,才能拥有,懂吗?








========================================
明天出发去金马伦,hehe~~
6。00am出发
金马伦一直都是我的dream house落脚的地点
只因为它凉爽,空气好
以后老了,在山上种种菜,看看花
真爽~~
不过呢,屋价贵哦~~
不知道买不买得起~
可能要找个cameron的帅哥来嫁了



*谁认识cameron的单身帅哥?我要求婚^^ LOL

1 条评论:

慧·R 说...

我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