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公开的照片

我的手受伤了,这不是新闻了
但是我要公布我的“烂手照”来吓一你们,哈哈哈~~
1)远看没有很恐怖

















2)这个也还ok

















3)有看到中间那一节好像有点白白的吗?
那其实是水泡,用力一点按,里面的水就会从伤口那边漏出来
















4)无名指满geli一下
















5)恐怖的中指,到现在情况最差的手指,还会漏一点的脓水
















==========================================================
圣诞快乐
昨天晚上在我朋友家过圣诞,几乎全部人都玩疯了
我朋友送了我圣诞礼物,而我没有带到礼物,很malu~~
那是一个很漂亮的项链,best friend forever
一共三条,我拿了forever
结果我朋友整个晚上就把我的名字叫成forever,==
"帮我拿水,forever"
"forever 勒?
“forever,要不要吃蛋糕?”

*我不要叫for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