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年会-bukit jalil 一游

基本上整个年会就是
闷~~~
我跟表姐一干人等,都在位子上不断赶人和碎碎念
“他到底讲完了没?”
“还要讲多久?”
“他讲完了,还有多少人讲?”
以上的对话,不断重复,甚至连坐我们上排的,也在重复的讲
全场最忙的就属我表哥& the gang
一直不停的尖叫!!!!!
导致坐他旁边的我也很忙-忙着盖耳朵
表哥& the gang:X董!X董!X董!
我:*盖耳朵*
安静了一下,他们的X董又讲了一些让他们激动地话
the gang:讲得好~~!!!!*这时,我已盖着耳朵*
表哥& the gang:X董!X董!X董!
我心中一直在呐喊
谁来救救我啊~
我假装去厕所,溜出去逛TV3 jom heboh嘉年华
谁知,我穿错鞋,我的脚痛得乱七八糟
硬撑回会场
继续让表哥&the gang谋杀我耳朵的细胞
当天的表演嘉宾有-Manhand,Rosa & 光良
但是我们出席是有代价的-那就是他的免费产品















纪念品一= 哨子一个
*大会准备来谋杀我耳朵细胞的凶器*















纪念品二=手掌一个
*这个不错,很好玩*
















纪念品三=小风扇一个*这个好用*















纪念品四= 造型手帕一条*还不舍得拆*
还有一罐他们的产品和简介















当天的司仪-蒋佩佩& 不知道谁
*他们好像也很不耐烦了~*
















长气的娃娃音*她讲话真的很像林志玲*
她还说她没准备要讲什么,但是她讲了半小时















娃娃音的老公,应征了一句话
有其妻必有其夫-一样长气
















长气夫妇在走星光大道















Manhand 的electric guitarist,对不起~~~
我回到家才看到没拍到你的脸,
不过你的electric guitar 很美哦~















Manhand 的其他成员,
他们的女主唱很美哦~腿很长~















Manhand 的DJ















她叫Rosa,印尼的当红歌手
,她非常可爱哦~















大会提供的食物
















重伤的脚















战利品

我很遗憾没拍到光良,不过我有录光良唱歌的video
有机会的话,才放上来跟你们分享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