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了伤的天使

这个圣诞有点好,也有点不好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现在很emo
不要问我为什么emo
我不想讲,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想讲
不要再问为什么了!!!!

*鞠躬*不好意思,开个小玩笑,哈哈~~
不过,不太想讲倒是真的,请各位大人们见谅 :)
====================================================
上班途中,我的妈突然call 我
要我下班后,打一封信给我家附近的幼儿园
主要是希望他们能给与我家小美女学费的一些协助
我总觉得她的生命以后会因为这样的一些事情而受到伤害
需要父母的签名时,父母不在
而需要一次又一次的把事情挖出来
她只是一个可怜的小孩
而从以前开始我就很不明白
为什么会有父母要抛弃掉这么可爱的小孩
她明明就是一个天使
为什么她的父母会认为她是一个坏小孩呢?
她明明就人见人爱,
为什么她的父母忍心不让她吃饭,一直怒骂她,鞭打她呢?
她才两岁
所受的伤害却已远远超过一个小孩能承受的
她不愿意说话,你能想象她所受的伤害吗?
她很过动,但是你只要对他说过什么东西不可以玩
她都不会去玩的,可是为什么她的父母说她不乖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