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身*我没有男儿心,别误会*

一个月总有几天会埋怨上天把我set成女儿身*不懂我在讲什么的,回去读健康教育*
好羡慕有些女生,还能乱跑乱跳
为什么我是女的???

--------------------------------------------------
午餐时间,看到一则恐怖的新闻


蘆骨9日訊)年輕產婦誕下男嬰后,接受下體縫合傷口手術時,疑因實習醫生無經驗用錯線,慘被“三拆四縫”,令她承受“百針之刑”,即使正值坐月子,也站出來投訴醫院醫務人員疏忽。

來自蘆骨斯里巴力新村的年輕產婦韓佩香(18歲),于本月1日(星期二)早上7時35分在芙蓉端姑惹化醫院生下兒子后,便由一名女醫生為她進行下體縫傷口小手術。

“縫針半途,一名相信是實習醫生的男子來到病房,要求幫忙完成接下來的縫針程序,男醫生完成縫針后,另一名女護士來到病房問我,為何用30號縫線而不是用35號縫線?”

主治醫生斥責醫務員

“醫務員把原有的縫線拆除,再為我縫針,詎料主治醫生進來后斥責醫務人員為何縫針手術這麼慢。”

“主治醫生斥責醫務人員為何不為我進行麻醉,不理會我的痛楚,並斥責醫務人員為何用35號縫線,而不用37號縫線?又再次把縫線拆除再重縫。”

她說,整個過程在當天早上8時至9時發生,一小時內令她飽受折磨。

她今日向民主行動黨蘆骨州議員歐陽丁清投訴,在場者包括區氏特別助理梁龍。

韓佩香說,她在自然生兒子洪俊勝的過程,都不比事后下體縫針來得痛苦,使她對生產產生恐懼感,身心飽受折磨。

在“二拆三縫”后,她在2日出院回家,詎料在6日清洗下體時發覺縫線脫落,丈夫洪國溫連忙送她到波德申醫院進行第4輪縫針。

她說,第2次縫針時,醫務人員已錯手傷及其右側大腿,她每次縫針都需捱針逾20針,4次縫針已讓她“受了”百針,使她下體疼痛異常,早晚躺在家里不能大幅度移動。

妻子嚷不要再生
洪國溫心痛又沮喪

韓佩香的丈夫洪國溫說,這次的產后縫針慘痛經驗,已令妻子身心蒙受極大創傷,回家后不斷重申以后再也不要生孩子。

他說,佩香出院后,不斷重申以后不要再生孩子,使他極度沮喪,同時也對妻子第一次生產就碰上這種倒楣事件感到心痛。

“雖然芙蓉端姑惹化醫院的生產費用只是區區40余令吉,但妻子一直重申不再生孩子,以后我找誰為我生孩子?”

他說,妻子回到家里時,下體疼痛難擋,身體虛弱,目前只能躺著不能亂動。

他說,經濟有限沒能力起訴醫院,但會保留起訴權。

院方查百針之刑事件

芙蓉端姑惹化醫院副院長雷切爾醫生說,院方目前正在著手調查韓佩香慘受“百針之刑”事件。

他說,調查一有結果,將由森州衛生局主任拿汀再蘭阿德南醫生,通知事主及歐陽丁清州議員。

3次縫針3次驗血

韓佩香說,在芙蓉端姑惹化醫院接受3次縫針后,醫務人員需為她驗血,結果同樣進行3次才完成,令她對該院失去信心。

歐陽丁清說,這種不可思議事件竟會在芙蓉端姑惹化醫院內發生,對韓佩香是一種不可磨滅的慘痛和痛苦遭遇,他深表同情。

他說,他已針對此事向芙蓉端姑惹化醫院副院長雷切爾醫生了解,但雷切爾醫生不欲置評,僅答應將深入徹查。他已把投訴函件電傳給雷切爾醫生及郵寄給衛生局總監及衛生部部長。

他希望衛生部指示,進行任何手術時,如有實習醫生參與,需有一名富經驗主治醫生在旁監督,別讓病人受無妄之災。

如果我是她,我都不敢再生了*虽然我还没生过小孩*

不过他老公讲的一句话,实在让我讨厌

以后我找誰為我生孩子

Uncle,你娶老婆只是为了生孩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