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树~情意结~

每年到圣诞节,我都会想买一样东西
那就是
~~~~



















小时候,因为家里的长老是佛教徒
所以买圣诞树根本不可能
而去年,家中的两位长老一起奉信基督教
我开始觉得圣诞树离我不远了
没想到,
家里来了一个可爱的小恶魔
坏了我的圣诞树美梦
圣诞树会受不了她的摧残
看来家里有圣诞树的梦想,还得多等几年啊~
T.T

我梦想的圣诞树:-
1)白色(这个很重要哦,我很喜欢白色的圣诞树)


















2)五颜六色的装饰



















3)树顶的装饰-小天使



















4)最后-满满的礼物~




















有没有觉得我的圣诞树很完美呢?
我也觉得呢~
所以
有谁要sponser我的圣诞树呢?
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你可以send你的申请去
theonlysoon88@gmail.com
若你被选中的话,我会通过email 来通知你~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