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我本来不想讲的

有没有注意到我没有post一些关于新年的事呢?

其实今年的农历新年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让我觉得原来我一直以来坚持的事,在别人眼中竟然是如此的廉价
其中一件事就是关于我家小孩,盈盈

我想大部分人都知道,她是一个被母亲遗弃和捏待的小孩
我母亲基于她和自己都有同样的过去
而无条件收养了盈盈

今年新年,她在我们家渡过
我们去哪里拜年,她就跟着去
当我们去到一个很亲的亲戚家拜年时
我一进门,就把盈盈带去厕所,
因为她在车上已经告诉我们说要去了
而跟在我后面进门的妈,就中招了
我亲戚一开口就骂我妈
根据后来我妈的告诉我的情况
他们的对话是降的

我妈亲戚D

干吗帮人家养小孩?他以后又不会一定会回报你
我不需要回报,只要我能在他还不能保护自己的时候保护她,那就够了
干吗要这样,把她丢回给他母亲拉~他又不会死的啦
我是个妈妈不要的小孩,我没有遇到一个愿意保护我的人,我不希望她也跟我一样*说到这里的时候,我妈哭了,我也从厕所里走了出来*
什么事*我拍拍我妈的背,挽着她,这是一种母女之间的直觉吧,我知道那时我妈需要有人支持她做的事*
没事*她也拍拍了我的手*

过后回家了,我妈才把事情告诉我,
她知道若我在场的话,我会大声回骂他们,
事实上,我也会
我们家养的小孩关他们什么事
有没有回报很重要吗?
你自己的小孩,又有回报你了吗?

我亲戚说把盈盈给回她妈妈带,反正不会死,
天知道几个月前,盈盈才从鬼门关前走了一回
天杀的,从他妈妈的家回来就立刻食物中毒!!
进了ICU,她妈还假惺惺的哭
真的爱她的话,就不要只在这种时候哭
平时就要对她好一点啊~
结果,出院了过后,依然故我
这种人,还配当母亲吗?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7 条评论:

慧·R 说...

你的亲戚还真没人情味
什么都得看回报
而且更好笑的是都还没有走到最后  
怎么知道会不会有回报
孩子的妈妈……无言
总的来说——
人在做,天在看;大家走着瞧

nons 说...

别人要说些什么就由他们好了,莫让无知的言语左右慈爱的心,你们要加油哦~!

杰胜 说...

没有一棵树结果子是给自己用的~

小虫 说...

mmmm....的确是让人心酸也会很不爽咯~~
是我也会开口破骂了~!

不帮忙也好了啦~讲那么多风凉话 ><

Shirley 说...

raven:对呀,所以我跟我的亲戚都不太好,不大认同他们的想法

nons:谢谢,我知道以后的路并不那么好走,不过我会努力的

杰胜:对,我就是懂这一点,才不懂他们的做法,==

cacing:对咯,实在是很讨厌这样的人

匿名 说...

在"悦读书房""遇见"你.
好感动.
加油.
人生不能事事如意, 但求无愧于心.

Shirley 说...

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