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痘~~

最近的我仿佛又踏入了“青春期
痘痘有够力多,
全部拼命的争着冒出头来,
像是要报复我平时完全不保养似的
偏偏我最近又不得空去保养
每天忙着跟董卓打架,跟曹操商大计,*我在看三国演义,呵呵~*
脑袋一直在想sketch的资料
又想着爬山要带什么,三点爬不爬得起来~*我要去broga爬山咯~~*

放一张爆痘初期的照片


Photobucket

==============================================================
昨天在吃早餐时,老爸坐在我旁边问我

你到底什么时候要把自己搞得好看点,找个男朋友啊?
现在不急,等我要找的时候才来搞
等你要找的时候就来不及咯~
那就不用嫁咯~
不用嫁?讲到降简单哦~不嫁很惨的,以后我们都走了,你弟结婚了,你怎么办?
自己住咯~怕什么?
=="懒得讲你了*他现在讲懒得讲而已,没多久又讲了*


其实,我知道老爸真的很担心我,他很怕在他走了后,没有人陪我
我会很寂寞,偏偏我又完全没有要交男友的征兆,当我老爸的,真可怜 :D
这就是所谓的
“养儿一百岁,常忧九十九,养女一百岁,忧足一百年™”
这是我的名言,有trademark的咯~

Photobucket


我的生命,路过的人很多,停留下来陪我的人很少
当他们要留下来陪我时,我又会拼命的向前跑
我就是一个降奇怪的人,对任何人的依赖都很少,
少到让她们都以为我一点都不在乎她们
我还是在乎他们的,只是比别人少一点,
但是但你需要的时候,我还是会两肋插刀,拔刀相助的~
*果然三国演义看太多~hai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