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

老弟最近在看《终极三国》
我早就看完了,哈哈~~


Photobucket

昨天,他就问了我一个问题
老弟

姐~
har??
诸葛亮跟孔子是同一个人吗?*我弟是香蕉人,不懂中国历史*
==,你怎么会觉得他们是同一个人阿??
因为,他们讲三见孔明啊就是去找诸葛亮三次啊~~
那不代表诸葛亮是孔子阿~而且孔子性孔,诸葛亮姓诸葛也,他怎么可能是孔子~
那,他们为什么说诸葛亮是孔明??
那是古代人的字,也就是说,你可以叫他诸葛亮,也可以叫诸葛孔明
哦哦哦~
你也可以取多一个字啊~
哦~
你就可以对别人说我姓孙名**,字。。。。。*我还没说完*
==
不好吗??我可以对别人说我姓孙名**,哈哈哈哈~~
*想吐血*

Photobucket
================================================
不过,《终极三国》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他们说袁绍家的发明更好笑
袁家的发明有
袁子笔,袁子弹
还有就是一个最厉害的
袁,子,小,金,刚
Photobucket
=="'
完全被炸到~~

当然,也有很多帅哥
修杰楷啦!
Photobucket
他跟别的男星不一样,他有一张让人看了很舒服的脸
Photobucket
不会让人看久了就腻


有音乐型男-
Photobucket
我喜欢认真玩音乐的男人~~!!!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黄牛
强辩主唱-个人觉得他的声音有点像五月天-阿信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还有其他帅哥就不讲啦,给你们看照片吧~~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s:女孩子怎样都是喜欢看帅哥的,我也一样,所以我是不会否认我爱看帅哥的*理直气壮*

2 条评论:

nons 说...

我没看过这套戏耶..怎么那么多帅哥??
我也大大声承认:我爱看帅哥,哈哈~~^^

Shirley 说...

haha,如果你是想看帅哥&喜剧的话,我就推荐你看这个,不过这部剧很长哦~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接近7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