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赖着你》

我看完了《就想赖着你》
郑重向大家*还没看过的*推荐这部戏
真的真的很不错哦~

Photobucket


说真的,之前我对言承旭这个人真的有点偏见*不是对真人,是对他演的戏*
就连在看这部戏之前,我都还要考虑,到底要不要因为要看Ella而看呢?
*我真的对他很有偏见*

Photobucket

总觉得他演的角色都。。。。。。。。。。。。。。很欠打
尤其是流星花园的时代,那个道明寺简直就想把他抓起来,巴几顿,再反过来踢几脚


Photobucket

^
^
^
是不是很欠打
啊~~~我好像又离题了。。。。。
我真的不是想说他演的角色有多欠打,真的~>.<

但是
对,又但是了

Photobucket

因为这部戏,我对他改观了
看完了后,就觉得Ella的魅力可不是盖的也~
言承旭变得很可爱也~X3
他们两个真的很配哦~~

还有意外发现一个可爱的

Photobucket

他的本名叫严乙恩,是个香港人哦~
戏中他演的是梁志豪,是个喜欢杨朵的律师哦~
超可爱的~

还有一个女孩,就是雁玲啦~

Photobucket
我好喜欢她头上那些大大的蝴蝶结&心型的发夹



Photobucket
还有小小彬哦,可是戏分不多,真可惜啊~~


Photobucket

还有这个小女孩,演小小彬的姐姐
好可爱哦~~~X3


Photobucket

帅哥,一枚
张勋杰,帅哦~~



Photobucket

还有这个本名叫张紫涵
看起来好又气质哦~
她一出场时,我还以为是杨怡呢~~

Photobucket

有点遗憾的是到最后他们在一起的戏,并不多哦~
我还很想看他们的结婚戏呢~
搞到我还很期待的说~

我还蛮推荐这部戏哦~值得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