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要我追寻宫崎骏~


不知道有谁是宫崎骏迷吗?
还是宫崎骏是谁都不知道?

Photobucket

其实,他是日本的漫画大师,不过我都觉得他是日本动漫界的神~


Photobucket



两岁那年,第一次看他的作品*我小时候都没看什么小叮当,ultraman的幼稚级的cartoon*
当然,根本不知道它在做什么
只是老爸爱看,我就傻傻跟在旁边看

Photobucket
没有多少人能记得两岁时看过的戏或卡通,
但是当时的片段和音乐却一直在我脑袋里,久久不散

Photobucket
拜老爸所赐,《风之谷》,《天空之城》 n《龙猫》我看了超过一百次。
我从2岁每天看,看到7岁,还不上一百次的话,我就跟宫崎骏姓,LOL~
后来我老爸把黑色的录影带*当时还是黑色录影带的年代*
给了我舅舅,我才脱离了天天看宫崎骏作品的生活,
不过说也奇怪当年我天天看却从来不觉得闷



Photobucket

而且,因为常看《风之谷》的关系
我从来没怕过虫
因为故事里有一只非常大的虫叫王虫


Photobucket

就是上图的那几只虫
看起来很恐怖对不对?
我告诉你
我从小就超爱王虫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它就是可爱~~


Photobucket

^
^
不可爱吗?蔬菜王虫^^
好可爱哦~~




Photobucket

还有很喜欢的就是天空之城里的机器人
太帅了~~!!!!!!
结果,宫琦大居然搞一个真的出来~~!!!!


Photobucket

^
^
它在日本的吉卜力博物馆天台哦~~
好想去看哦~~

然而,到现在我还是脱离不了宫崎作品的诱惑
从15岁开始搜集了所有的宫崎骏的作品,
从风之谷,天空之城 到最近的 崖上的波妞
每一部都让我忍不住看了再看

Photobucket
最后看一看万人一起唱天空之城的主题曲吧~~

2 条评论:

Jaleen 说...

我就是宫崎骏迷~~~
哈哈,宫崎骏的每一部动画我都看过了呢!
我太太太喜欢他的动画了!!
如果我能够去日本,肯定会去宫崎骏的博物馆拍多多照片回来!!
(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哈…… :P)

Shirley 说...

哈哈,我也是~~!!!!
我也好想去宫崎骏的博物馆
好想看那个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