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回忆-两辆motor

昨天,我老弟买的motor终于到家啦~~!!!

因为工作关系,老弟需要交通,而偏偏他放工的时间不定
他又超没耐性,不喜欢等人,所以他就自己出钱买了一辆motor

Photobucket
但是~~~
摩哆行的员工居然把车牌号码放倒转了,哈哈哈哈~~


晚上,老爸就载着我去摩哆行把它搞定~
其实我已经超过十年没有坐motor了,
对我来说,motor是我小时候的回忆
那时老爸老妈一人一辆motor*我小时候,家里是很穷的哦*
我常常跟老爸坐,而我弟就跟老妈坐
我妈到最近才问回我为什么那么喜欢跟老爸一俩motor?
其实答案很简单,老爸很胖,从背后抱着老爸
就好像抱着一只巨无霸的teddy bear~~
而且,跟着老爸的motor可以在后座睡觉
而老妈就不行,她太瘦~*会跌下motor*

而我小时候,就每天跟着我妈去纸皮厂做工
那时还带着我表妹一起去,
当时她是不想去的,但是我们还是得把她带去
因为她年纪太小,不能把她留在家
只好用点技巧把她带去
比如说:

我妈表妹(当时应该是两岁)

我们坐motor去工厂,要不要?
不要
那。。。我们骐motor去工厂,要不要?
哦。。要~~!!!!

当时我忍笑忍得很辛苦
单纯的表妹就这样傻傻的跟我们去了

后来,家里的经济状况好一点了的时候
我们家就把motor卖了,换成车~
从此就不再有motor骐了
其实,小时候还发生过一件事,让我到现在都不敢去考license
不过,那件事就以后才分享吧~~
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