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这次是真的三国演义)

由于我前一阵子看了《终极三国》

我就按耐不住想看《三国演义》

向我老爸讨教,他也不太有空理我*讨厌*

然而,我开始寻找拥有《三国演义》这本书的人

为什么不上网看?

其实那有很多的原因

1)为了保护我明亮的眼睛*bling bling*

其实,我在小学时,很憧憬戴眼镜的人,总觉得一个人,如果突然带了眼镜

气质就瞬间爆冲至1000%


Photobucket

然而,这样的憧憬,在我上中一时,就彻底汾碎了
只因为当时我借朋友的眼镜*她是当时的大美女*想看看自己戴眼镜的样子
可是镜子里出现的居然是一个三八女,恶老师
那一刻,还不敢相信,还连续借了几个朋友的眼镜
后来才发觉,根本不是眼镜的问题,*我的脸,不适合戴眼镜*
T.T

*写到这里,才发现我严重离题,>.< 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2.就是我的怪癖
我不喜欢对着电脑一整天,
平时工作已经需要对着电脑八小时,
回家还得对电脑吗?

-
-
-
-
迟早我的头脑也变电脑


Photobucket


3.我喜欢在床上看书
电脑若搬到床上的话,还得昂着颈来看

-
-
-
-

迟早变长颈鹿~



Photobucket

4)找不到重看的动力
其实我很喜欢把书本拿出来重看
不管过了多久,我都会把书本再拿出来重看
感觉又不一样了
我试过上网看,结果看完后,根本不会想把它找出来重看
问我为什么
_
_
_
_
不,知,道
不要问我!!!!


Photobucket
最后,由于我找不到《三国演义》的书,
结果,我还是上网看了*讲了一对废话,结果还是上网看的笨蛋*
如果想看的话
有这个link<<<<<按这里


2 条评论:

nons 说...

哈哈~ 我就是看电脑看到戴眼镜的..:)

Jaleen 说...

我是自愿戴眼镜的……可是现在没有戴了,因为我的眼睛近视不深,都是散光多一些 :P
《三国演义》,我是看戏的,中国制作的,还看了两遍呢!我很喜欢那部戏,也因为那部戏,我的文言文进步不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