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

某天,我驾车去某个地方处理某些事情的时候,
电台里讨论着的话题是
有个男人怀疑他老婆有外遇,他要求验小孩的DNA,因为他认为小孩不是他的
当时有个男人,打了电话上去,
他说他本身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他老婆有外遇,生了小孩,而他知道小孩不是他的
那个男人,也承认,妻子外遇是因为他没时间陪她
当时,他把所有事情摊开来说,
妻子也承认了,并向他道歉,以后也不会再跟那人联络
但是,小孩呢?
如果是你,你会怎样对那小孩呢?
他不是你的孩子

而那个人,他凭着小孩是无辜的信念,
爱着那小孩,把他当成亲生小孩带大
而为了让小孩不受到伤害,
他并没有特别的去告诉他事情的真相
也没必要去讲,
小孩是无辜的,只要你爱她,
是不是亲生的,又怎样?

其实我听到这段的时候,
我心里真的尊敬这个男人,
他拥有了最令人尊敬的包容心
很多时候男人有外遇,女人都会为了孩子,而继续包容丈夫,
很少会听到说男人包容了女人的外遇
因为男人的自尊不容许女人的外遇

那男人还有令人尊敬的就是理智,
他明白小孩是无辜的,
没有多少人能容忍了老婆的外遇后,还得接受孩子不是你的这种打击吧~

我回家后,把这样的事情拿来跟我父母分享
我用假设性的问题来发问
第一个对象,当然就是老爸

老爸
老爸,如果啦,如果而已,我不是你的孩子,而是老妈在外面跟别人生的孩子
你还会爱我吗?
你觉得你有可能不是我的孩子吗?*外加冷眼一个*
是不可能啦,不过假设麻
没有可能
我都说了如果麻
没有如果
==*老爸,你是听不懂什么叫假设,什么叫如果吗?*
结果讨论了很久,老爸才说
没想过,没经历过,所以不知道

第二个对象,老妈

老妈
老妈,如果老爸外面有另一个女人,帮他生了一个小孩,而那女人不要那个小孩,你会把小孩接回来并爱她吗?*其实我大概跟我老爸讨论过,我妈99.99%会接纳并爱那个小孩*
*瞪大了眼睛*
我说如果~~!!!
哦,会呀~小孩是无辜的麻~
那如果那女人没有跟老爸分开,你会不会跟老爸离婚?
会!*很坚决*不过小孩是无辜的
*我家老妈跟老爸果然是性格互换的,老爸较soft一点,老妈就很hard*
来分享一下吧,你能接受你的另一半外遇吗?你会爱你另一半和他外语对象的孩子吗?


Photobucket

3 条评论:

杰胜 说...

這要看情况咯!一般人都接受不了吧!

Shirley 说...

也对,所以我才觉得那个男人很厉害哦~

慧·R 说...

如果真的很爱  就会接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