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说真的,我并不是个喜欢拿相机拍艺术照的人
只不过,有时还是会走风一下,
昨天的dinner借了同事的SLR相机来玩,
结果~~~~
欲罢不能
东拍戏拍
乱乱拍
看一下我拍的东西吧~~
1)这个同事是拍照的pro
Photobucket

2)这张不是我拍的,不过猜猜看我在那里??
Photobucket


3)我特别喜欢这张-幸福小妈妈~
Photobucket

4)我的同事们~
Photobucket

5)这张也不错~
Photobucket

6)哈哈~~
Photobucket

7)好像很贤慧酱~
Photobucket

8)辛运号码~~
Photobucket

9)我的手抖了一下,不然就更完美了~
Photobucket
10)这张也是NG
Photobucket
结论:SLR相机真的会让人上瘾~

p/s:lucky draw抽到了一台DVD机,虽然我比较想要MP4
p/s2:为什么lucky draw的奖品没有SLR相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