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旧照片

昨天,在费死不可无意中看见一张旧照片
把它po上来的是我小学的同学
他只tag了几个人,
我忍不住把其他人也tag上去
结果,出乎我的预料
几个老朋友就这样聊了起来
这张照片足足有十年的历史了

聊天的当儿,竟然让我感动的起来
十年的时间,并没有把我们的感情给改变
感觉上,好像又回到了十年前
六年级的我们
没有男女间复杂的感情,只有单纯的友谊
阿冲就建议我把它写下来,
本来,我不打算这么做的
可是回到家想了一想
就决定把它写下来
纪念我们单纯的青春

我刚刚开始写了一页,
有机会的话
一定post上来
不过可能需要很久的时间

想看照片的话,按这里
*不知道为什么,我upload不到照片,有谁可以教教我吗?


========================================
edit
感谢阿冲的大恩大德,
我终于upload到照片了
但是就换了新的templete,哈哈~~
猜猜看,哪个是我?

Photobucket

1 条评论:

杰胜 说...

很值得怀念的一张照片吧?
我不懂你的脸,所以没办法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