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咖啡

感冒+喉咙痛~~
我又病了T.T
我已经有很多天没喝咖啡了T.T
现在的声音只能用老人声来形容~
好想我的咖啡,
我好像看到我的咖啡杯在呼唤我
叫我,快点用我泡一杯咖啡吧~~
T.T

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能
我现在如果喝了下去
我就玩完了~
你就会看到我家多了一个哑女

T.T 咖啡~~~!!!!!


















我最近很糟,心一直静不下来
常常坐在床上,
发呆就发了半小时

拿着书,157页,
半小时后,158页依然还没出现

我不知道,这样的恍神到底是为了什么
也不知道,从何时起,我习惯了
这样的日子
这样的态度
这样的心


今天,我又看见了我不想再看见的东西
我不懂这意味着什么
我用了那么多了力气
才把你完全去除在我的生活外
结果你说出现,就出现~
我好累,我不想再看见~
不想再处理所有关于你的事物




1 条评论:

杰胜 说...

我也一段时间没喝我最爱的白咖啡咯!
生病了得好好休息哦!
有些事情要躲也躲不开,
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懂得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