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继续吹~~

告诉你一件事,其实我是一个很走风的人
所以,
今天吹南北30度的季候风,
心情很差,
心情很差就会想吃东西
虽然想吃东西
但是因为我正在破喉咙中,
为了让我能在新年期间,可以尽情蹂蹑我的肠胃
我不能吃伤喉咙的东西*伤喉咙的东西都是好吃的*
这导致我的心情更差,
我心情更差就令到我很想砸东西
但是因为砸了东西的话,是要赔的
所以我当然没有砸
就是因为我没有砸,所以我坐了在这里,
写了一些没营养,没资讯,没益处的东西
我都不懂我到底写这些的意义何在~~

ps今天我在费死不可,加了我的同事,他居然把他自己放成female
ps2他是男的

2 条评论:

小虫 说...

哈哈~这个时候你还是忍住吧!!!不然就可悲,新年没得大吃大喝 XD

杰胜 说...

赞同楼上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