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去金马伦(part 1)

当天的6.00am就出发的我们,大部分一上车就睡了
那一大部分当然不包括我

1)我家小孩也一样,还玩自拍~
小妹从6.00am就醒了没睡,她平时是不会酱的哦~~她那天很high~~















2)还敢伸舌头?
















3)继续自拍ing~
















4)逮到猎物了-老妈

















5)手指走开~~~
















6)干麻吃到一脸不爽

















7)说真的,我觉得这张照片很恶心
















8)难得的爷孙照
















9)芦荟糖水-养颜美容
*这么好的东西,我一定有喝的~





















10)茶叶蛋,oh yeah~~~
















11)老爸的手&我的脸~
老爸:你看那个安娣~想偷采花~

















12)种菜的人啊~~

















13)菜园啊~~~

















14)用来“仙人”的仙人掌
















1 条评论:

杰胜 说...

玩得很开心哦!呵呵~期待下一篇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