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30离开家门,9.30才回家,凄凉T.T
下午看了avatar3D,一直配合不到时间,所以我昨天才看,又是凄凉T.T
不过,我的买书瘾又发作,结果我又买了两本书*老妈狂喊:不要再买书了~~!!!!!!!*
不过我比较想分享avatar这部戏


印象较深刻的一句对白=keep your mouth shut & fly straight
就是他跟着只龙讲的,结果他居然立刻好好飞了~LOL
那只龙叫banshee








戏中的tree of voice,好美哦~~!!!
我也好想住在那星球上~~!!!










这只龙实在是酷毙了~~!!!!!










hometree,这样美的树,被炸了,实在浪费~












我好喜欢这只壁虎类的生物,它飞起来的时候,好像无法控制自己也~













树精,有点像宫崎骏的树精,不过他把它设计成水母形状
*导演已经承认他是根据宫崎骏的作品来设计某些场景和生物*
我爱宫崎骏~~!!!!!!












cute 到爆的植物,有点像含羞草的特质











pandora 星球
















看完后,
我跟我朋友讨论了起来

朋友
潘朵拉星球的人好善良,骗了他们,他还是会救你
对呀,人类为什么要去打他们,他们又没有要干嘛。。

==,我有点担心我朋友会不会像美国的一些案例一样,因为想转世成为pandora星球的人而自杀

后续
我有点讨厌人类
哦,我比你好一点,我讨厌洋人
==*被炸到*

想知道更多关于avatar,请按这里

2 条评论:

杰胜 说...

我还没看呢!听说戏里有提及环保的课题,是时候该好好保护地球咯!

慧·R 说...

哈哈哈
如果真的有那么漂亮的地方
人类应该不会像电影中那样去破坏吧
Chill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