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面的马路,有一个身影,好像你
我却害怕得躲起来

你知道吗?
那天,我在众人面前哭得凄惨,
我以为我已经能够坚强的面对你和我的过去
没想到,你还是轻易的控制了我的眼泪腺
即使你不在现场

我对他们说,那是我最黑暗的时期
我说,那是我最想放弃自己的时候
你知道吗?
你破坏了我最引以为傲的理性
到现在,你还是最能把我眼泪的栏杆破坏的东西
我一点都不想再为你而哭
我不想再回到那段过去
我好累,好累~

那天他问我,
你会再爱吗?
我说我会再次的去爱
但是,不是现在,
你在我心中还没退到一个可以让我装下别人的地步
你也没想过,你会在我的心中霸占那么多的位置
你常说我的爱没你多
没想到,原来我比我自己想象的我还要爱
够了,我不要再说你了
每一次,再把你提出来
都是撕心的痛~
消失吧~

2 条评论:

杰胜 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雨后总会有一道彩虹的出现,祝福你咯!

Shirley 说...

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