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一萝萝+心烦

最近的睡眠品质不怎么好
两个晚上都听到有人在叫我,当然我没有去应他*也没力应*
第一个晚上,是男人声,他喊了两次 我的名字,很简短的,不像我们平时喊人会拉长音
第二个晚上则是女人声,她喊我“姐”,当时我有点奇怪,我弟不会喊我的名,但是喊我“姐”的话,也会拉长音啊。
我家也没有第二个人喊我姐了,那到底是谁呢?
no idea,
我找了牧师为我祷告,也找了一位领袖来倾诉
他们只能叫我再次听到的话,就祷告驱赶它

另一位朋友着告诉我,也许是我的那段黑暗时期带来的影响,
因为当上了领袖,它们才开始骚扰我,
我对这样的事完全没辙~
只希望保持着平静的心去面对,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
我现在只要展望未来~

========================================
分享一个会让人精神分裂的笑话吧~~

破喉嚨完整版[長] (轉貼)

破喉嚨完整版[長] (轉貼)
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盡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妳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妳了!」
魔王:「.....」臉上有黑線
續集:
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盡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妳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妳了!」
魔王:「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哇勒!看到鬼!」
鬼:「靠!被發現了!」
靠:「胡說!誰發現我了?」
誰:「關我屁事?」
魔王:「oh~my God!」
上帝:「誰叫我?」
誰:「沒有人叫你啊!」
沒有人:「我哪有?」
據說魔王從此得到精神分裂症.....
各位以為笑話就這樣結束了嗎?其實這是說的人偷懶,
這是有結局的!
現在我就把結局告訴你們,你們可別因此感動落淚喔!

結局:話說魔王的精神分裂好了以後,又再次抓住公主。
這一次魔王為了避免閒雜人等又跑出來攪局,
決定單刀直入,長話短說,直接切入正題.....
魔王:「別掙扎了!聽我的話,嫁給我吧!」
公主:「好吧!」
於是我高高興興牽著公主的手走入結婚禮堂,接受大家的祝福,
只剩下嘴張得像河馬、身體呆若木雞的魔王還留在原地發楞......
O_O!!!



另一版
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
公主一直叫

魔  王:「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公  主:「破喉嚨..破喉嚨..」

沒 有 人:「公主..我來救你了...」

魔  王:「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  操:「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  王:「哇勒..看到鬼」

鬼   :「靠!被你發現了..」

靠   :「你看的到我喔...」

魔  王:「Oh,My God!」

上  帝:「誰叫我?」

誰   :「沒有人叫你阿...」

沒 有 人:「我哪有?裝肖ㄟ。」

肖  ㄟ:「誰在裝我?」

誰   :「又說我?你們找麻煩啊?」

麻  煩:「哪一個找我?」

哪 一 個:「找你?我才沒有...咦,這兒有好多人。?

好 多 人:「我才剛到耶……你是誰?」

哪 一 個:「我才不是誰。」

誰   :「他才不是我。」

公  主:「大家都是來救我的嗎?」

公  主:「大家都是來救我的嗎?」

大 家 都:「我不是來救你的,是來看熱鬧的。」

熱  鬧:「我有什麼好看的?」

上  帝:「不關我的事,先走了。

魔  王:「你回答一個問題再走,為什麼這麼多人救公主?我這個魔王怎麼演下去?」

下  去:「你好好的魔王不幹,演我做什麼?」

公  主:「魔王若是沒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

沒 有 人:「若是我演魔王,怎麼會讓你走...」

怎 麼 會:「我才不讓公主走,我要看熱鬧。」

熱  鬧:「看我幹什麼?」

什  麼:「你居然要『那個』我?」

魔  王:「好了!別吵破喉嚨呢?」

好  了:「我沒吵ㄚ~我去叫破喉嚨..破喉嚨~~~~」

破 喉 嚨:「找我嗎?演什麼?」

什  麼:「為什麼要演我?」

為 什 麼:「我演你??無聊!!你哪根蔥ㄚ~」

無  聊:「咦?我是蔥嗎??真難演...」

真  難:「這角色真怪??我不演...」

這 角 色:「我哪裡怪...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有人叫我嗎?」

有  人:「沒有人叫你.」

沒 有 人:「關我啥事?」

魔  王:「一堆奇怪的演員,什麼情形!!導演呢?」

什麼情形:「魔王,你找導演嗎?」

導  演:「有事嗎??ㄟ~還真多人.」
真多人:「沒事..」

經過繼續掰...
事:「我在這阿?」
我:「叫俺幹嘛!?」
嘛:「你...你要X我!?」
我:「我X我自己衝啥?」
啥:「又不是運動會...」
導演:「別吵了!」
了:「對阿...這裡真的好吵」
這裡:「我又沒有說什麼...」
什麼:「叫我喔?」
我:「做啥啦!?」
啥:「(被"做"了)....痾...救命阿...」
命:「我又沒事,救我會浪費醫療資源喔~」
醫療:「對阿對阿~」
導演:「別在吵了...」
了:「有事嘛?」
導演:「沒事...」
魔王:「收工放飯~」
工:「收我幹嘛?」
飯:「放我又做嘛?」
公主:「(不鳥工&飯)回家了~」
導演:「到此...完~」
此:「我完了?」
我:「我又沒有完...」

我又沒有:不要扯到我

不要:我何時扯你了?

我何時:也不是我啊

我:在下跟也不沒任何關係

在下&也不 異口同聲:我們沒有 任何關係 又怎樣?

我們:你們想知道啊?要我告訴你嗎?

要我:還是你來說吧

還是:我什麼都不清楚,從何說起?

從何:起

起:你好,有事嗎?

你好:沒有喔

起:我是問你有沒有事,你有沒有 喔 與我何干?

你:我沒有 喔 也沒有 我何干




昏倒...

==========================================================
还有一个版本
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被魔王抓走了......
接下来,故事开始......
情景一
魔王: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
情景二
魔王:你叫破喉咙也没有人会来的!
公主:破喉咙!破喉咙!
破喉咙:我来了............
情景三
魔王:你叫破喉咙也没有人会来的!
公主:破喉咙也没有人!破喉咙也没有人!
破喉咙也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情景四
魔王:你叫破喉咙也没有人会来的!
公主:也没有人!也没有人!我是破喉咙......
也没有人:破喉咙公主,我来救你了!
情景五
魔王:你尽管叫吧,没人会听到的!
公主:吧!吧!吧......
媒人:公主,我听到了!是谁要提亲丫?
魔王:...........................
情景六
魔王:你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对不起!我叫破伤风,破喉咙是我姐姐!
魔王:喔!我cao
%!$@^%!$@^%!^!^%!@
加强版魔王与公主
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
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说"曹操""曹操"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干嘛!!!
魔王:哇勒~~~看到"鬼"!!!
鬼:"靠"!!!被发现了~~
靠:胡说,"谁"发现我了~~~
谁:关我屁事~~~~
魔王:oh~~"myGod"!!
上帝:"谁"叫我????
谁:"没有人"叫你啊~~~
没有人:我哪有~~~~
据说魔王从此得了精神分裂症
最终版魔王与公主
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
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说"曹操""曹操"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干嘛!!!
魔王:哇勒~~~看到"鬼"!!!
鬼:"靠"!!!被发现了~~
靠:胡说,"谁"发现我了~~~
谁:关我屁事~~~~
魔王:oh~~"myGod"!!
上帝:"谁"叫我????
谁:“靠”,谁叫你了
靠:死“鬼”,哪个敢叫我
鬼:鬼怎么会死?“曹操”才会死哩
曹操:胡说,“没有人”死,死了怎么吹?
没有人:偶哪有死,偶只不过是急了一点点叫“破喉咙”,暂时失声而已。
破喉咙:乱讲,俺哪有失身,公主才失身哩
公主:我呸!!是清纯小魔王失身于哀家呢,小可爱你说是不是呀~~~~~~
魔王:。。。。。。贱人!!!
贱人:老公,叫俺干啥?
魔王:... ... ...
据说魔王从此得了多重人格精神分裂抓狂症
最新增补:
魔王 :「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 :「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 :「说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 :「魔王..你叫我干嘛..」
魔王 :「哇勒..看到鬼」
鬼 :「靠!被发现了..」
靠 :「你看的到我喔...」
魔王 :「Oh,My God!」
上帝 :「谁叫我?」
谁 :「没有人叫你阿...」
没有人:「我哪有?装丫挺。」
丫挺 :「谁在装我?」
谁 :「又说我?你们找麻烦啊?」
麻烦 :「哪一个找我?」
哪一个:「找你?我才没有...咦,这儿有好多人。」
好多人:「我才刚到耶……你是谁?」
哪一个:「我才不是谁。」
谁 :「他才不是我。」
公主 :「大家都是来救我的吗?」
大家都:「我不是来救你的,是来看热闹的。」
热闹 :「我有什麽好看的?」
上帝 :「不关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 :「你回答一个问题再走,为什麽这麽多人救公主?我这个魔王怎麽演下去?」
下去 :「你好好的魔王不干,演我做什麽?」
公主 :「魔王若是没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
没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麽会让你走...」
怎麽会:「我才不让公主走,我要看热闹。」
热闹 :「看我干什麽?」
什麽 :「你居然要『那个』我?」
你居然 :「我哪有?」
我 :「干我屁事ㄚ?」
魔王 :「靠!我要疯了......。」
疯了 :「你要我干啥?」
你要我 :「我什麽都不知道ㄚ!」
我什麽都不 :「我哪知咧!」
我哪知 :「我在这里ㄚ!有人在叫我吗?」
有人:「我没有叫你啊!」
我没有:「谁叫他了啊?」
谁:「冤枉啊...我没有...」
我没有:「我没有要冤枉你啊...」
你:「谅你也不敢。」
谅你:「谁说我不敢!?」
谁:「拜托啊...我什麽都没说啦」
我什麽都没:「你要我说什麽?」
我什麽都不:「...你...你不就是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吗?」
谁:「...我要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拷...我名字取这麽长...也会被叫到啊...」
是非:「原来这里是我的地盘啊...」
我什麽都不&没:「你们别吵我们在讲话啦...」
你们别吵我们:「我没有在讲话啊...」
我没有:「我才没有讲话咧」
我什麽都不:「-_-"...走...我们到外面去聊...」
走:「人家不好意思啦...」
我什麽都没:「干你屁事啊...闪啦...」(两兄弟生气的走出去)
干你屁事:「呜...为什麽赶我走...」
为什麽:「我没有要赶你走啦...乖...不要哭」
我没有:「喔...又干我啥事了」
干我啥事:「啥?有人叫我吗?」有人:「谁要叫你啊...」
谁:「...我要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是非:「原来这里是我的地盘啊...」
我什麽都不&没:「你们别吵我们在讲话啦...」
你们别吵我们:「我没有在讲话啊...」
我没有:「我才没有讲话咧」
我什麽都不:「-_-"...走...我们到外面去聊...」
走:「人家不好意思啦...」
我什麽都没:「干你屁事啊...闪啦...」(两兄弟生气的走出去)
干你屁事:「呜...为什麽赶我走...」
为什麽:「我没有要赶你走啦...乖...不要哭」
我没有:「喔...又干我啥事了」
干我啥事:「啥?有人叫我吗?」
有人:「谁要叫你啊...」
谁:「我真的要走了...T.T」
走:「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啦...*V.V*」("谁"不支倒地)
干你屁事:「...你不是我表妹吗?」
干我啥事:「...表哥...好久不见啦...」
魔王:「妈的...这是认亲大会啊...」

3 条评论:

小虫 说...

=.="
谁看完就真的精神分裂咯~~!!

Shirley 说...

cacing:哈哈,不好意思,让你精神分裂了~

cheekeong1986 说...

作者真的是创意无限…
不过总觉得笑料应该点到为止,太冗长反而略嫌闷了点…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