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青春期的诗-九把刀

星期六晚上,逛街途中又买了书*我的财产迟早被我败在书上*
我第一次买九把刀的书,《后青春期的诗》













因为星期日满忙的,所以就把它带着,有空就拿来看,
结果我教会的小弟弟妹妹们*也不小啦,不过就小过我”,
看到封面而已,就开始大做文章
他的封面确实有点怪啦,
不过是很不错的书哦~

昨天晚上,终于有时间看了,
特地泡了一杯茶,拿上房间,
开了CD,五月天的《后青春期的诗》
一边喝茶,一边看书
真是享受~

昨天的我,真的很脆弱,
我一直在鼓励我自己,坚持下去
精神上,好像一直有东西在恐吓我,操控我

我在facebook告诉我的朋友们
我需要他们的鼓励
得到好多人的回应,真的很感谢他们
我现在好多了,谢谢关心
不过还是不敢把新发型放上网,
好怕~~
感觉很nerd,不像我了
>.<
给我一点时间调适


4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哈哈。上网也可以读啊。
不必让自己的钱包出血

Shirley 说...

==
我能边上班,边看小说meh?

杰胜 说...

九把刀的作品似乎很好看哦!

Shirley 说...

他的书很好看~~!!!得空找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