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 & 那樣

什么是這樣,什么是那樣,任憑想象…

有些東西,要是沒有這樣,就沒有那樣;
有些東西,要是沒有那樣,也不會有這樣。

有些東西,要是沒有行動這樣,就不會有結果那樣;
有些東西,就算有結果那樣,也未必有要有行動這樣。

有些東西,當初沒有這樣,就不會有后果那樣;
有些東西,就算知道有后果那樣,當初卻依然選擇這樣。

有些東西,決定了這樣,但行動卻是那樣;
有些東西,行動是那樣,也未必是因為決定了這樣。

有些東西,不知道會這樣,所以不能夠怪我那樣;
有些東西,就算怪我那樣,我還是會這樣。

有些東西,習慣了這樣,怎么也改不到去那樣;
有些東西,會做到那樣,卻不是因為習慣了這樣。

有些東西,明明知道不應該這樣,但卻不能自拔的去那樣;
有些東西,不能自拔的那樣以后,才后悔為什么沒有很理智的這樣。

有些東西,越是想這樣,結果卻越是那樣;
有些東西,結果已經是那樣,卻未必是因為想要這樣。

有些東西,喜歡了這樣,卻念念不忘那樣;
有些東西,念念不忘的那樣,不一定是喜歡的這樣。

有些東西,不在乎這樣,是為了不想要那樣;
有些東西,就是為了不想要那樣,所以強逼自己不去在乎這樣。

最后,愛上了這樣,就是愛上了這樣;
就算是條件再好的那樣,依然堅持著自己愛上的這樣;
不管結局是怎樣,也不后悔愛上了這樣……

从朋友的facebook note上转贴的
我只能讲,大老,你已经去到另一个境界了,而且很多人也很认同

A:好深奥的道理 =。=
B:哇佬。。。你已经到了无敌的境界。。。

ps 我也按了like的button

1 条评论:

慧·R 说...

Me no likey...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