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个月,你还好吗?

爱来过,也去了,我还在,但心早已随爱而逝,对不起,是我对你最后的话。
爱原来不是两个人的事,当我了解到这个事实,我们就注定无法白头到老,我负了你。
希望有一天,我有机会弥补你,还你曾经爱我,疼我的情分。
想知道你,还好吗?还念着我吗?我还想你,但是无论我有多爱,有多想,都不能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看到这篇文章的人会怎样看我,但是,这就是我的过去。

我们是同事,认识了两个月,正式相恋,你怕外面的人看低你,怕他们讲我。你很少陪我出门,我知道。我就是喜欢你的贴心,很少男生像你一样贴心,你总是提醒常常丢三落四的我,你比我还像女生,你说我跟你就是这样才相配,我也认同。你常问我,几时要嫁你,我说等我玩够了,我就嫁,你说好,你的妻子永远是我,现在我好后悔为什么当时因为害羞而没有常对你说我爱你
后来你希望常听到从我口中说出的爱,常问我:“你爱我吗?”当时我说不是女生问的吗?这句话?你说我们的性别有点错乱所以没关系。
后来我妈发现了我们的关系,我以为我妈能接受,第二天,她哭着要我跟你分手,她说我跟你在一起是她的报应,她曾经分开我阿姨和她男友的报应,我哭了3天,眼睛的痛,不及心痛。我打了电话给你,你问我要分吗?我没回答只是一直哭,你说我们继续吧。你和我当时还以为总有一天我父母能接受你。

但是纸还是包不了火,我妈又知道了,我爸说你只能选一个,父母或是你,我爸威胁我,他说若我跟你走,我一辈子都别想在看到他,因为女儿走了,他生无可恋了,当时我的心很痛,我选择了他们,我打电话给你,我只说我们分手吧,原谅我当时放开了你,原谅我辜负了你的期待,对不起。当时我妈抱着我,我知道我一辈子都没有办法跟你在一起了,我哭的歇斯底里,没有了生命力,我换了电话号码,换了工作,我过了行尸走肉的一个月,我觉得生命将要终结,躺在床上,我求神终结我的生命,当时我哭了,最后一次为我们的感情而哭。过后,我传了简讯给你,“sorry”,我告诉我自己,为你,我活下去,我要看见这个世界,当我在遇见你的时候,我会告诉你,我过得很好,没有你的日子,我还很好,希望你找到更适合你的女生,不要像我一样,我希望你会遇到一个愿意为你牺牲的人,我不适合那么好的你。希望你很好,希望你遇见更好的她。

2 条评论:

Apple 说...

Hmm.. i dont hv any translator installed so i just get the word "sorry". Hoho..
For this blog, i wish more from you. write more, be fun wit everything!

ELRIC HOO YIK YANG 说...

i dont really know what you write, just give a comment for support. L is your friend right? he is a good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