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

Photobucket
几天前,我买了一颗球给我家小妹妹,满可爱的,里面有一条青色的假鱼,跟一颗受到撞击就会发亮的小球。
我回到家,就把球抛在地上,让它发亮。小妹妹果然很好奇的拿来看。Photobucket
我就告诉她,你要丢地上让他跳起来,才会发亮
结果
-
-
-
-
-
-
-
-
-
-
-
-
-
Photobucket-
她跳起来了,我被她炸到,
她专心到只听我一部分的话
就是跳起来,它就会亮~
嗨~天真无邪啊~小妹妹~

Photobucket
===========================================================
最近有很多人在我的chat box打广告
有办法阻止吗?hmmm~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