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我喜歡(不,我愛)


我很喜欢这首歌,很简单,很单纯。。。
其实不太像一个歌手唱的歌,比较想一个小男友唱给小女友听的歌
如果有人降唱给我听的话。。。。。。。。。。。。。
*沉思*



























啊。。。昨天hor,我家小妹妹...............(企图分散注意力)
ok啦,ok啦,我会害羞\(>///<)/
如果是帅哥唱的话,我会爽歪歪
如果是恐龙的话,我会很不爽超不爽的~!!!!!超不爽的~!!!!!超不爽的~!!!!!超不爽的~!!!!!超不爽的~!!!!!超不爽的~!!!!!超不爽的~!!!!!超不爽的~!!!!!
所以,结论是唱情歌也要看脸来唱,不然会不爽(听的人不爽)

1 条评论:

nons 说...

哈哈~ 最重要还是你喜欢的人唱给你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