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达德亚里~

Photobucket
最近我都在家庭,教会&工作中找平衡点
而因为这样,我的生活出现了1+1=∞的定论
这个定论到底是什么呢?
解释图如下

Photobucket
我只好假装耳塞,当作听不到,毕竟我暂时没办法调整
Photobucket
我这个人已经被所有的东西搞得很混乱了
常常A说:就这样吧~
B又说:那我这边不用顾了啦?
我说:PEK CHEK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hotobucket

也许是我的责任感大于被妈妈骂,所以我才会被压得喘不过气吧~
Photobucket
加油,加油~

*p/s:昨天抱着妹妹走了两轮茨场街(她脚起水疱),现在手酸到爆~就像抱着两包10kg的米(会动的米)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