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当天也是我们教会的联合小组,auntie,uncle 们都在聊一些单纯小孩无法了解的事情


Photobucket
其实他已经表明了他的身份,他是我的第二个。。。。。。。
爸爸(就知道你们会乱想)


Photobucket
突然,有人抢了麦克风,大声地向我讨债~~!!!!
大哥,50仙而已,需要追到降吗?(50仙而已,你又不给他)XP


Photobucket
突然(又突然),我听到有声音传来,
原来是它要我放他出来
我说:“那你有50仙吗?”
它:*很无辜的眼神*“我。。。我没有”
我:“那你自己多多保重”


Photobucket

这个蛋糕很好吃~~!!!还没开始唱生日歌时,就想吃了~



Photobucket

好漂亮~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比较不可思议的是,竟然出现了新年气氛-------捞生?
害我一下子忘记了,去向uncle,auntie 讨红包~


接下来是老爸老妈接吻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肉麻,不敢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就是我妈的生日礼物,我好喜欢那个茶壶.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