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狗做都比你好

老弟昨天心情超不爽*他明明pass 了他的license*
讲话也很cho lo
弟:帮我向T 拿钥匙
我:ok*出去了*
十分钟后
我回来了,
我:人不在,晚一点再去
弟:哦
一小时后
我又去了
十分钟后
我:回来了~~
弟:钥匙呢?
我:aiya~~~
弟:叫你做东西哦~~~*其实我不懂它为什么要停在这里*
弟:叫狗做都比你好
*很明显,不知道哪个妹惹到他了,但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我:那你麻叫狗去做咯,看他会不会帮你做~
*我就让他自己去搞定了*

他回房的时候,用力踢了房门一下
我则在客厅偷笑
老弟啊,不要以为你姐好欺负,不跟你吵是因为懒得浪费力气跟口水~

p/s:我仍在感冒中,不过有好一点了~
昨天blur~blur~迪,写错了几张cheque,手也在发抖,生病真幸苦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