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说我长越大,就越像他
不关皮相的事*虽然我皮相也长得很像他*
关乎个性
对什么事都不太关心
但是对自己喜欢的
却会彻底地去了解
说真的
这些年来
我觉得我爸是最了解我的人
因为个性太像了
但是他说
幸好我没学坏
不然肯定是个恐怖的人
因为他说我是个没脾气的人
唯一不像他的一点就是
总把自己的情绪藏起来
而且决不会让人知道我讨厌谁
也就是人家说的“笑面虎”
哈哈,这点我是承认的














---------------------------------------------------------------------------------------
星期六
赶去第十一届书香书展,时间是1pm
结果我&Su ping 塞在沙登的大街上整整2 个小时
看不到藤井树
拿不到签名
去不到书展
T.T
是我们没缘份吗?
回到家5.00pm 还没东西吃,
惨绝人寰
只好打包KFC
结果去到教会又是chicken chop
哦天,有够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