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丧~~
最近很沮丧~~
好想放弃~~
就这样算了~~
但又觉得浪费~~
坚持了那么久
好累~
人是很可怕的
可以把同类搞得生不如死
你又看过哪种动物?
会把同类搞残,又不把它搞死的吗?
人类会哦~
==================================================
有时觉得,
这个部落格
没人看
没人留言
没人注意
真好~~
之前一直很执著
希望很多人看
很多人留言
后来,想通了。
我不适合拥有一个
很受欢迎的部落格
就如我适合平凡一样
适合当一个小人物
在我自己的小世界
享受自由的幸福
我在这里可以畅所欲言
可以发白日梦
可以选择说真话
可以发泄情绪
可以自暴自弃
也得到离开他之后
难得的宁静
多久了呢?
快两年了吧?
也许离开的代价
就是失去宁静的心境
失去作画的能力
好久没画了
没法安静下来作画
梦想的画,也完成不了
认识他
离开他
失去了好多好多
也得到了好多
若再见到他
也许我会逃
我们的生命
不要再有交接了
那只会是重演悲伤故事而已
很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