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奶的纪念日~

xx年xx月的xx日,我的大老婆打了个电话来看我们
老公,我要xxx 你的三奶生日哦~你都很久没来宠幸 跟我们喝茶喔~
我才想起我的三奶的生日是xx月xx日*坏老公*
所以我们就办起了在KFC里吃secret recipe 的聚会
由于我懒得驾车,只好忍受被大老婆的二佬载的耻辱
虽然他们没有承认,不过证据是站在正义这方的~~!!!!


Photobucket
假假坐在隔壁hor~~*大老婆:明明就是对面那排满了!!!*
errrr.........aiyar,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再看第二个证据.....
Photobucket
眉来眼去,以为我看不到hor~~~
*大老婆:明明就没有!!!!你瞎啦?*
我不管,我就是要当做有,怎样???




Photobucket
隆重介绍,我的大老婆和三奶



Photobucket
喜欢用A货而且手部明显没什么保养的四奶
什么?她看起来不像??
给你看证据


Photobucket
哈哈,给我抓到了吧?~~




Photobucket
心情不好吗?一定是看到大老婆有二佬,她没有的关系~

你再给我看脸色,我就休掉你

Photobucket

你看,女人啊,总是善变的~



Photobucket

偷偷给你们看三奶的岁数~~标跟她讲哦~



Photobucket
本来呢,我们是跟他们要XX支蜡烛的,但是又怕发生火烧蛋糕事件,所以就算了
*话说我还满想看的*


Photobucket

zomok切到那么丑???


Photobucket
一定是切之前没有拜拜,切了才来拜是没有用的~
*大吉利市,善哉善哉*


Photobucket
看~是不是,没用麻~还是那么丑~~

结论:切蛋糕前,要拜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