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啊~~

某天,我去跟我妈去买东西的时候,被人瞪着看,
后来,那人又看着我妹,然后转头看我妈,过后又看回我(他好忙哦!!)
我只好ignore他(难不成骂回他meh,虽然是满想的)
Photobucket

在这里骂一下也爽~haha~
后来我在费死不可上shen了一下(不是两下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所以,我的朋友们好像不太能接受小孩子叫他们妈妈(她们都还没嫁)
其实我有想过让她叫我妈妈,毕竟我没打算结婚,就算有结婚应该也ok的,
不过她好像叫很多人马麻了,所以就此作罢(我的邻居们超爱她的,都骗她叫她们马麻)
几天前,她读的幼儿园有个中秋晚会,小孩必须带上楼上去
不过她的老师没来,所以她开始闹别扭,不肯上去


Photobucket
当我用尽心力,把她骗...不,是哄她进去时,一个老师来了
她说:如果她不要去的话,就不要勉强她了(这里还没什么问题)
然后她又对我家小妹妹说:那你就跟着妈咪吧~
我家小妹妹有点迷惑


Photobucket
我只好说:我是姐姐
她的老师:har??!!(很paiseh酱)对不起哦~
我:没关系,我习惯了
老师:*苦笑*

是的,我习惯了,多了一个妹妹兼女儿没什么不好的
况且她可爱又活泼,给我家带来了很多的生气



Photobucket

在附上笑话一则,

有个小孩非常喜欢吃东西&唱歌
有一次,他向姐姐讨糖果
姐姐没有糖果,也不要让她吃太多的零食了,就故意误解她的意思
姐姐就唱道“糖果,糖果,糖糖果,糖果,糖果,糖糖果。。。。。。”(用小星星的lirik)
小孩大喊“NOOOO~mong mong"(她还不是很会讲话)
姐姐很故意的继续唱
“mong mong mong, mong mong mong 大家一起吃mong mong....."(用小蜜蜂的lirik)
小孩被气到蹬脚

笑话的主角是我和我妹,好玩吧?heh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