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意,我妈来实行

其实我只不过是提出colourful的板面,这个意见就立刻被我妈实行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们都是我妈妈用心搓出来的
*没有帮忙还讲那么多*
我有帮忙吃。。。。。。& 给意见,呵呵~~


Photobucket
我在旁边看到流口水~~OMG,现在又想吃了~~


Photobucket
好吃哦~~!!!!!

4 条评论:

杰胜 说...

怎么弄的啊?

Shirley 说...

材料是用南瓜=黄色(要蒸半个小时),火龙果=粉红色,pandan叶=绿色,搓进面粉里
不会很难~

nons 说...

哗~ 很特别哦!

慧·R 说...

看起来很恐怖。。。不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