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

Photobucket
14年前,有个女人因为误解,而断了与父母亲沟通的桥梁
因为固执,因为成见
14年,女人一直都思念着自己的父母
Photobucket
期间,女人为了生计,照顾了一些很难缠的老人
为了生计,不得不正面的看待
久而久之,面对着这些老人,她想起了他的父母
Photobucket
14年后,其中一方愿意放下成见,爱才会重来~


------------------------------------------------------
其实这个故事是真是发生的
上个月,我,妈妈和弟弟,回外公家了
前一个晚上,我跟我妈说,我好像不知道要怎么面对
毕竟因为父母与外公婆的反目
造成了外界对我们的伤害太大
我们当时都还小,无力反击
到现在,我们可以保护我们自己了
要放下,反而有点不知所措

妈说,他毕竟是我的父母,你的外公婆,
哪有什么面不面对,原不原谅的
如果有一天,阿姨舅舅都不要照顾他们了
我们还是要照顾的啊~




突然间,我觉得妈妈好伟大,
这么多年的反目,我们都学到了很多
失去了,才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得来不易的亲情
人就是要放下才能得到更多

中秋节还要再回外公家一趟
好怀念~~
好久没有kampung的感觉,现在有点期待
希望他们老人家都能长命百岁
多享享我们带给他们的孝顺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nons 说...

打死不离亲骨肉啊..好好珍惜这有血缘的缘分,也祝你们在KAMPUNG玩得开心噢!

Shirley 说...

我的kampung理我家很近,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