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们 & 律师们

1.王心凌《愛你》
S.H.E《我愛你》
Beyond《真的愛你》
李宗盛《我是真的愛你》
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評:愛你有這麼複雜嗎?? 乾脆叫《愛你愛到不行…》

2.董文華《春天的故事》
楊千樺《夏天的故事》
陳艾玲《秋天的故事》
馬天宇《冬天的故事》。

評:真是天天故事會啊,這些人大概都是從「小城」來的,因為「小城故事多」嘛!

3.成龍《我是誰》
蟑螂《忘了我是誰》
蔡依林《你是誰》
許志安《忘了你是誰》。

評:你們都需要吃點補腦的藥了!不然多打點麻將,據說可防老年痴呆。

4.蕭亞軒《一輩子做你的女孩》
龍梅子《下輩子做你的女人》。

評:不錯,成熟了!

5.朴樹《我愛你 再見》
丁薇《再見我愛你》

評:不送……慢走.......謝謝再聯絡

6.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陳小春《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評:多麼體貼的小夫妻啊!

7.姜育恆《愛我你怕了嗎》
孫燕姿《害怕》
王力宏《不要害怕》
潘瑋柏《我不怕》
趙薇《不怕》
郭美美《不怕不怕啦》
鄭伊健《怕什麼,什麼也不怕》。

評:真是人多膽子大!

8.王菲《如果你是假的》
鄧麗君《假如我是真的》
蕭正楠《假如我是假的》
孟庭葦《真的還是假的》

評:能退貨嗎?

======================================
法庭上律师所问的笨蛋问题
電影裡,律師唇槍舌劍好不厲害,其實,翻開美國各級法院的正式紀錄,不難找到一些律師可笑的問話:

問:「你認識這相片上的人嗎?」
答:「那個人是我。」
問:「拍攝那張相片時你在場嗎?」

我不在現場照得到我嗎?



問:「妳知道懷孕多久了嗎?」
答:「到十一月八日就有三個月了。」
問:「那麼妳是在八月八日受孕的?」
答:「是的。」
問:「那個時候妳在做什麼?」

你覺得我是做什麼才受孕的...玩乒乓球嗎?


問:「她有.三個小孩是嗎?」
答:「是的」
問:「幾個男孩?」
答:「沒有男孩。」
問:「有女孩嗎?」

如果也沒有女孩那不就生出一堆怪物!!!


問:「你不知道那是什麼,也不知道它的樣子,不過你能描述一下嗎?」

你想要我怎麼描述呢?


問:「醫師,你記得給艾先生驗屍的時間嗎?」
答:「在傍晚時,驗屍從八點半開始。」
問:「那時候艾先生己經死了,對嗎?」

不死我要怎麼驗屍ㄌㄟ?


問:「今天早上你宣誓時人在法庭嗎?」

那我是靈魂出竅嗎???


問:「強森先生,請告訴我,你的第一次婚姻是什麼原因結束的?」
答:「原因是死亡。」
問:「是誰死亡才結束婚姻的?」

難道是小狗死掉嗎?

2 条评论:

BB_hwiyee 说...

哈哈。。。搞笑

nons 说...

哈哈~ 每天这样笑一笑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