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在facebook看了一个令我有点汗颜的video
我居然看起来比他们还man,
他们看起来比我还要娇悄也,==
难怪开始有人讲,我很<<<<<<真的有人这样讲哦,不是唬烂的
而且那个人只跟我聊了大约1小时*他是跟我一起考undang的女生*

我的L朋友都说我很有吸引TB的特质
有时他们还会问我,
“要不要我介绍几个女生给你认识啊?”
“多谢,我很爱男生的”
虽然如此,他们还是很喜欢跟我开玩笑,==

不过,现在的男生&女生都有点性别错乱
男生像女生,女生像男生
还错乱到让别人无地自容,
怎么会这样????
V
V
V




如果你看了这堆男生,还是觉得你的样子没有输给他们的话
麻烦,把你的照片email 给我
我很想看看,有这等自信的你,是否真的有如此优秀的面孔

1 条评论:

杰胜 说...

世风日下,真的很悲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