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照片(别起毛哦~)

Photobucket
(按图以放大)
你一定想问,这张照片有什么特别?
看不出吗?
看清楚一点
再看清楚一点
看到了吗?
有看到奇怪的东西吗?
呵呵~
其实这个是我的yahoo mail box
我连续一个月每天收到一封没有发件人,没有题目的邮件
本来我是没注意到的
后来每天都收到才开始发现到这个奇怪的现象
过后,我干脆把它move去spam,没两个礼拜,它又出现在mailbox
我还以为yahoo mail 出问题,set 了去spam 的东西又出回来
原来,它变本加厉的每天出现两封
我告诉我的朋友,
她看着我开邮箱,再看到那封email时
整个人起毛了
有这么恐怖吗?

为了防止它在继续“繁殖”请问有谁遇过这样的事吗?
如何化解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