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宝贝~

这一年,快得让人心寒,
很多事,来不及做
很多人,走了
很多物,来了
很多东西,被抛弃
很多东西,捡回来
很多事,也需要一个新的开始,


Photobucket

有人说:沉淀得太久,就会失去了原来的热情,
我说:完全认同,但是如果那个人本来的热情是真的话,他就不会沉淀下去了

Photobucket
当时,我对全世界说,我要休息

现在神说:孩子,你还不愿意站起来吗?

Photobucket
我说:神啊。。。。。。。。。。我脚麻痹了T.T

当然,脚麻痹的我,还是站起来了,
是时候冲刺了,

晚安,那个沉淀的我
晚安,2010的我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杰胜 说...

不知不觉,2010年已成为过去了。
临走前,2010对2011说:
“我走了,我要把天灾人祸,悲伤回忆全都带走,
留下快乐的记忆给那些人,希望他们能永远快乐、幸福!”
祝大家在新一年有新希望,也祝大家happy new year^^

匿名 说...

都市单身交友网 , 深夜聊天室 , 同城床友交友网 , 找我聊天频道 , m视频吧聊天交友网 , 社交聊天网 , 58同城交友约炮 , 台湾辣妹 , 色女的qq成人聊天室裸聊 , 美女性感聊天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