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分离的时刻终于到了,
我的黄金梅利号终于要离开我了
Photobucket
九年的感情不是假的,
真的很舍不得
但是它已经无法带我走更远的路了
知道必须放弃它的那天
晚上我真的睡不着,
起来的时候很想哭,但是很倔强,
不哭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再见了,梅利~~!!!
Photobucket
谢谢你,带我走了那么久,
谢谢你,带我到这里
谢谢你,一直陪伴我,
虽然我常常很粗心的刮花你的身体
真的,谢谢你

写到这里我又很想哭了T.T

说一点开心的事,就是我的新船(车)--------万里阳光号


Photobucket

比起梅利,它真的大辆很多,而且很漂亮
非常非常的好驾
不过现在还不想公开车款(hehehehehe~)
那~~~我公开一点点好了~
将将将将~~~~~


Photobucket

给你看锁匙就好了,heheheheheheh~

3 条评论:

杰胜 说...

原来是换新车了!真羡慕叻!!

nons 说...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恭喜啦!

Shirley 说...

杰胜:接下来还有得辛苦呢!!!

nons: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