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hak 的我

礼拜六那天,接近五点才拿到车

hak 点
1)迟了去youth,T.T
2)下大雨,结果淋雨淋到湿湿的
3)忘记关车灯,结果电池没电 :P

不过很感谢,我的dai lou ,斌武,他明明就还没吃晚餐*晚上接近十一点哦*,还先帮我搞好我的车,万分感谢*鞠躬*

还有很多在当天打电话给康林 & aeron 关心我的状况的朋友们
也是感谢

第二天,我在准备要回家时
朋友E
你昨天怎样啊?*他问车的事*
就这样咯,安全的回到家
哦,还好斌武有在,不然看你怎么办
如果他不在,就打给我爸爸咯
那如果你爸载人的话呢?
那就call斌武来搞定它咯
那斌武也不得空呢?
那就去喝杯茶先咯,然后等我爸爸载完人了才回家咯
==
不然叫那些年轻力壮的弟兄们帮我推车也是ok的,呵呵~~

你们叫我happy go lucky girl不是叫假的,哈哈~~
=============================================================

我这几天都梦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梦
1)九把刀来我家
我忘记了为什么他来我家,不过我记得他要走的时候
我要他签名&我们还拿着他的签名来拍照
就好像人家捐款,pass那张cheque的拍法
我知道我很白痴

2)跟某个朋友在旅行中碰到并住同一间酒店
这没什么特别吗?错,很特别,因为那朋友居然不认得我
气到~~~
我还假装不知道他是谁
到最后忍不住,想问他“你记得我是谁吗?"
可是,我醒了,haiz~~~~
如果他在现实生活中,敢不认得我的话,看我怎么修理你~~

2 条评论:

杰胜 说...

雨后总会有彩虹出现哦!好运随后就会到来~

Shirley 说...

haha,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