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个人咖啡-破了我的纪录



















我又买书了
是的,你没看错,
而我买的是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
这本书完全破了我的看书纪录
因为本人看书时是很急躁的。
所以,看到三更半夜,硬要看完也是很平常的事
所以我看书的速度是很快的* don't challenge me*
但是我看一本的书的时间纪录maximum=2天
没错,你没看错,两天,漫画一本十五分钟
小说通常是几个小时内,干掉。
但是,
对,万事都有但是
等一个人咖啡破了纪录
我花了五天的时间才看完
五天哦~!!!但是*又但是*
它值得,非常好看的一本书,连我都有点喜欢阿拓了

今天早上就去九把刀的blog游游看
就看到原来出新版了,
他的post提到真实世界里的阿拓
在他写<爱情两好三坏〉的时候过世了
若你想看请按这里

好难过,这样的人
人生就是这样,谁也没法留住谁
也许因为上帝太爱他了,所以先把他带了回去
不忍他在这世界受再多的苦难

我的同事在两个月前,失去了父亲
因为事情很突然,她一整个星期都处在精神接近崩溃的状态
我出席了葬礼,整个场面很心酸,看见她的样子,
我也忍不住哭了出来,明明昨天都还好好的
怎么今天就躺在那里,成了冷冰冰的样子

今天他告诉我,他的母亲还是没法释怀
我说多带她去走走咯,让时间冲淡一切
他说时间冲淡不了,我自己也没法去忘记,我怎样让我母亲忘记
我常常晚上就在想,在哭~
当下,我整个就心酸,
人若能在别人心中活着
那就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还有一个video
非常棒
请按这里


3 条评论:

weaz 说...

还蛮喜欢 他 的作品 。。。。

你的手怎么了??

和我的脚一样受伤了吗?

weaz 说...

还蛮喜欢 他 的作品 。。。。

你的手怎么了??

和我的脚一样受伤了吗?

Shirley 说...

http://tresureinmylife.blogspot.com/2009/12/1-2ok-3-4geli-5-malu-best-friend.html

我去玩high rope 的时候受伤了~
不过现在已经好的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