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遭掷汽油弹

雪隆3教堂遭擲汽油彈
納吉譴責滋事者
(吉隆坡8日訊)3間坐落吉隆坡和八打靈再也的基督教堂和天主教堂,今日凌晨分別被不明人士拋擲汽油彈縱火及恐嚇,慶幸無人命傷亡。

互尊重宗教信仰

這三間教堂,分別是隆市美拉華帝的美羅帳幕神召會會所(Desa Melawati Metro Tabernacle Church),以及八打靈再也17區的生命堂(Life Chapel Protestant church)和鄧普勒路阿松大醫院附近的息焉堂(Assunta the Assumption Catholic Church)。前兩間屬于基督教,最后一間則是天主教堂。

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今早嚴厲譴責縱火燃燒教堂滋事者的不負責任行為,也指示警方提高在國內所有宗教場所的巡邏工作。

他說,他非常重視上述教堂遭縱火及恐嚇事件;他聲稱,不負責任者的不法行為,可摧毀我國現有的和諧。

首相指出,他已通知警察總長丹斯里慕沙哈山,以在所有宗教場合加強巡邏。

納吉今日見證東海岸經濟走廊人文資本發展計劃,交換備忘錄儀式后,對記者發表談話。

“我譴責他們如此不負責任的做法,這將毀滅我國的和諧。信奉宗教是一種生活方式……我們互相尊重……(這)不能被任何一方威脅。”

他說,政府將採取任何行動,避免類似事件重演。

早前,納吉在記者會開始時,就事先提醒民眾不要在警方未展開調查前,胡亂指責相關人士是主謀。

“執法當局將根據證據及法律對付肇事者。

马来西亚到底怎么了?

难道我们也将要陷入宗教战争中吗?

把某个宗教惹火对他们有好处吗?

很多很多的问题开始浮现

好心痛,我们的社会生病了吗?

1 条评论:

杰胜 说...

马来西亚就是有那些猪头整天惹是生非!
搞到不安宁才甘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