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

有时我会想上帝是不是开了我玩笑,
打击一次又一次,
伤害一波又一波
我已经不想继续了
我想离开了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只是把伤口舔干
就已经把我的力气用光了

我说这辈子,不会再光明正大的爱人了
你说何必呢?
事实就是只要我还在乎我的家人,
我就无法用我的爱,
伤害他们,
一次的伤害就够了
即使他们了解了
他们还是做出了选择
而我只是一枚棋子
一枚用荆捆绑的棋子

2 条评论:

杰胜 说...

看开点吧!凡事莫强求,一切随缘就好!

匿名 说...

很久没有留言了
也就证明很久没来看你的部落格了
很意外看到某一幕
我很好奇
但我没问你
却想要知道为什么?
所以来看一看
希望可以发现什么
没有
什么都没有
也许我没那么聪明吧!
哈哈!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想知道
明知道也不能帮上什么忙
所以最后我说服自己不问了
人的低潮是为了提醒自己
要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我现在拼命的珍惜
日子也许蛮苦的
有时候甚至呼吸都困难(我是形容自己!)
日子再难过还是得过!
人如果要快乐
其实有时候很简单
跟小新讲话就很搞笑
简简单单一句话
就会让人捧腹大笑!
神不能让你时时刻刻
都那么快乐
因为人类很犯贱
容易得到的东西
都会忘了去珍惜
所以给你经历苦
当碰到甜的时候
你就会特别珍惜!

*你有没有很仔细看我的FB?
如果有,你会看到。。。。。
天使不该随便流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