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跑车对我来讲就是有种无法抵抗的魅力
我在读中学的时候,
人家在看八卦杂志,我就看关于车的杂志
但是随着我脱离学生的行列
就越来越少看了
最近在facebook 看到了一个video,让我身上爱跑车的热血重新爆发出来

Nissan GT-R FIA

很酷的的一款车,想当年我很爱nissan 的skyline

>.<

Photobucket

Honda civic EG6
速度很快,但是不太喜欢它的型

Photobucket
Mitsubishi lancer EVO 10
我对这款车(Evo系列)超不爽,因为曾经有一辆Evo 9把我惹到很不爽
>:(

Photobucket

最后我最爱
.
.
.
.
.

Subaru Impreza 2011 WRX STI

虽然他输了给Mitsubishi lancer Evo X(平稳度)
但是我还是很爱它的
>.< <3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杰胜 说...

想不到你对车也是蛮有研究的噢~

Shirley 说...

没有啦,跟职业的还差很多~